我处组织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0-06-09浏览次数:464

          2010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于6月4日-6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主要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主办,旨在集中展示各类现代科教技术装备,为高校实验室建设提供仪器设备咨询、交流和采购的平台,使参会者能及时了解当前高校仪器设备的技术水平和发展趋势,从而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本次展会是目前南京举办的层次较高、专业性较强的教育装备类展览会,吸引了包括安捷伦、西门子、联想,南京新华海集团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我校作为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副理事单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积极组织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参观,来自全校不同院系、实验中心的实验室与设备分管领导、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实验技术人员及实验教师等近150人参加了本次展览会。通过参观教育装备的现场实物展示以及与企业技术人员现场交流,开阔了我校实验室工作人员视野,提高了实验技术水平,为今后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