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实验室工作人员参观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1-11-02浏览次数:334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全国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协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承办的“2011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1年10月29日至31日在南京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示会是一次集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交流、学术研究与商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会议,集中展示了教学仪器设备、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产品等设备仪器,全国教学仪器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商及部分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积极参展。

        我校作为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副理事单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积极组织实验室工作人员前往参观,来自全校不同院系、实验中心的分管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及研究生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展示会。通过参观教育装备的现场实物展示以及与企业技术人员现场交流,开阔了我校实验室工作人员视野,提高了实验技术水平,为今后实验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