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2-04-09浏览次数:855

 

3月28日下午,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09级党支部共同主办的“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公共卫生学院四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支部书记钱杰生同志、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振清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公共卫生学院二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钱杰生同志在活动前讲话。他说,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利益不懈奋斗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利益不断开拓进取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高擎为人民服务的旗帜,团结带领人民求解放、谋幸福、图发展,奋力开创幸福美好生活,赢得亿万群众衷心拥护的历史。他强调,党史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锋队,要坚持把党史学习好,运用好。公卫学院邱振清副书记在随后的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支部的建设情况,他积极评价了本次活动在学院支部建设上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共分为5个小组,每组3—4人。竞赛采用抢答形式,答对加分,答错扣分,不仅要求选手拥有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敏锐的反应能力,而且要把握好答题时机,避免失误。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第一小组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并由支部书记钱杰生同志亲自颁发奖品。最后,本次活动在师生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使党员加强对党的认识,热爱党,拥护党,做好党的接班人的准备。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同时,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两支部的联系,增强了支部间的友谊,为下一步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本次活动邀请了党外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活动,蒋羽飞书记亲自到场看望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