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老同志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26浏览次数:660

 

       2012年10月25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进行了一次户外活动,活动地点选在泰州姜堰。设备处在职和退休的党员同志踊跃参加,其中79岁高龄退休老同志司马家骏以及其他各位退休老同志都积极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钱杰生副处长带队进行,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溱潼古镇,感受了姜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领略了溱湖国家湿地公园的自然风光。水乡古镇溱潼四面环水,深巷幽居,具有浓郁的水乡风情;姜堰人文荟萃,英才辈出,李德仁、李德毅“弟兄二人五院士”传为佳话。湿地公园内地势低洼,水系发达,水网密布,湖泊相连,岛屿遍布,物种丰富,是典型的以半自然农耕湿地为特色的郊野型湿地公园。
       本次活动退休的老同志占大多数,年轻党员同志积极做好照料和后勤工作,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支部团队意识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