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08-30浏览次数:94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文件要求以及《东南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8月28日下午在五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郑家茂副校长作为校联系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设备处党支部刘加彬书记主持会议,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学校的文件要求和日常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四风问题”,认真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校领导班子、校机关部处、院系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设备处孙岳明处长最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从而更好的为师生员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