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4-01-09浏览次数:1734

         2014年1月7日,浙江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陈煜处长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的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实验技术人员考核等。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孙岳明、副处长孟正大以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会。在我处挂职的上海电力学院殷卫红副处长也参加了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孙岳明处长主持。 

        陈煜处长首先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孙岳明处长对浙江工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能,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建设与运行情况、管理与政策措施以及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介绍了我校在实验室管理过程中的进展探索、绩效评价以及实验技术人员考核管理方法、取得的效果和心得体会。
 
        各自介绍完毕,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的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实验技术人员考核的管理方式方法、作用效果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我校就对方关心的问题悉心解答并共同探讨,在进一步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利用率、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服务与保障等方面达成了较多共识。
 
        最后,孙岳明处长希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能共同推动双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运行机制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为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