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4-01-13浏览次数:626

        2014年1月9日上午,我校胡敏强常务副校长组织召开了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郑家茂副校长、刘鸿健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四牌楼、丁家桥和九龙湖三个校区的各院系办公室主任及其他相关人员到各自校区视频会议室参加本次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孙岳明处长首先介绍了2013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情况,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

        郑家茂副校长、刘鸿健副书记对本次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次检查暴露出来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切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工作。

        最后,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各院系党政一把手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求各院系对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步落实整改,逐条落实整改措施,临近寒假之际,积极做好突发事件处理的应急预案、后勤保障、人员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祥和安稳的新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