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4-03-31浏览次数:1241

        2014年3月28日,扬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周骥平处长和何朝龙副处长等一行九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孟正大副处长以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我处孟正大副处长首先对扬州大学周骥平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基本情况。扬州大学周骥平处长表示高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越来越重要,本次调研主要针对实验室安全建设及管理方面的内容开展。我处实验室管理科朱菊芬副科长介绍了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及实验室准入制度,同时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培训及考核系统的具体情况、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及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安全隐患监管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调研过程中,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危化品管理、生物安全管理、辐射管理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