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4-04-17浏览次数:1298

        2014年4月16日下午,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冯建跃处长等一行五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孙岳明处长、孟正大副处长以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邀请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梅建平主任及晏井利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实验教学与设备费用的使用管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仪器设备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建设及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开展。我处孟正大副处长介绍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的相关情况,析测试中心梅建平主任介绍了大型仪器共享服务收费及测试维修基金的具体管理工作经验,设备管理科林俐科长介绍了仪器设备资产的增置、调拨、报废、报失管理等具体工作情况。调研过程中,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日常管理工作,针对实验室安全建设及管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及人员考核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