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5-03-04浏览次数:1511

201534日上午,盐城工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斌处长和彭斌副处长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孟正大副处长、汪丰副处长及实验室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盐城工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斌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内容,主要涉及教学实验室建设及经费分配、设备购置方案规划论证及招投标等职能分工、实验室日常管理及经费管理、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建设、相关经费的使用及管理等方面。

熊宏齐处长详细地介绍了我处的组织架构、职能分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等总体工作情况。孟正大副处长对设备管理方面如学科平台建设、设备采购管理流程、大仪共享平台及竞价系统等具体工作做了细致地介绍。汪丰副处长介绍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的进展、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经费及运行经费的具体管理等。

交流过程中,参会人员还围绕日常管理工作、实验队伍建设、固定资产日常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地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