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竞价网江苏片区工作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7浏览次数:1551

    日前,由全国高校竞价网协作组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竞价网江苏片区工作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60余名高校采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由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刘加彬主持。此次会议成立了“全国高校竞价网江苏片区”,东南大学被推选为组长单位。

    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致欢迎辞。他介绍了东南大学仪器设备网上竞价系统的运行情况。中国教育会计学会政府采购分会秘书长林明河随后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国高校竞价网协作组及江苏高校的工作,认为网上竞价机制符合时代发展的要求,阳光、高效、诚信的工作理念和实际操作将采购人从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同时,希望高校网上竞价系统进一步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成交易与管理并重的系统。

    会议总结了全国高校价网协作组的工作,与会代表彼此交流与分享了全国高校网上竞价工作经验,围绕高校政府采购政策发展趋势与采购方法手段,进一步改进和完善高校竞价网的相关工作,更好适应高校采购政策与形势发展的需要展开了广泛而深入地讨论。

    作为组长单位,东南大学在仪器设备网上竞价系统推进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系统采用数字化校园进行身份认证,所有分散采购信息公开、透明、阳光,自启用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仅2017年,东南大学通过该系统采购的仪器设备已达8500多万元。

 

熊宏齐处长致欢迎词
熊宏齐处长致欢迎词
刘加彬副处长主持会议
刘加彬副处长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