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8-12-25浏览次数:1197

         20181222日至23日,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无锡隆重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克新、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立保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4-2018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荣获先进集体称号,胡仁杰、陈峻、彭丽萍、李凡四位同志分别获得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自制仪器与虚拟仿真项目先进个人、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大型仪器共享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当选为副理事长,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胡仁杰主任当选为常务理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加彬副处长当选为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