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来我校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765

2021428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徐四平处长、杨茜副处长、田永常副处长等一行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及调研活动。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刘加彬副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中国地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徐四平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内容,主要包含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激励与遴选机制、 实验技术队伍绩效评价方法、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奖惩机制、实验项目安全评估、设备资产管理体制、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及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方面内容。

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熊宏齐处长从总体管理思路方面介绍了学校工作经验,并针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情况、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及管理、工程训练中心运行情况、信息化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做出了详细地介绍。刘加彬副处长补充介绍了我校目前在设备资产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及绩效考核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在调研过程中,参会人员一起围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遴选、实验队伍建设、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地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