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来我校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浏览次数:515

2022年1月1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左利云同志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及调研活动。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加彬副处长、分析测试中心郑颖平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实验室管理处左利云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内容,主要包含了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分析测试平台建设、实验条件建设、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

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刘加彬副处长从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成立背景、总体管理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并针对我校目前在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共享平台建设、规章制度完善、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及管理、分析测试中心等公共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等方面工作做出了详细地介绍。分析测试中心郑颖平副主任从中心平台建设及开放共享、队伍建设及管理、人员培训体系、管理制度等方面补充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

在调研过程中,我校大型装备平台科、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等参会人员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实验室管理处的同行一起围绕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分析测试平台建设、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地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