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3浏览次数:396

    根据《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东大委[2022]83号)文件精神,以及机关党委批复文件,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于20221120日上午在四牌楼校区老图23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刘加彬主持。

    刘加彬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上一届支委会在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主要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分析了目前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之处,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支部组织委员朱菊芬同志汇报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参会党员对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按照《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加彬同志为支部书记,彭丽萍同志为支部副书记。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