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来我校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浏览次数:272

20231128日上午,深圳大学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部刘懿萱副主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武红磊副院长、土木工程教学实验中心吴凌壹副主任等一行七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及调研活动。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实验室管理科、大型装备平台科、处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深圳大学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部刘懿萱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提纲,主要包括教学实验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智慧实验室建设、土木工程及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仪器设备大批量采购方案等方面内容。

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针对本科实验教学建设介绍了学校本科实验教学设备储备项目的工作思路,详细讲解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目标及建设方案,并从智慧实验室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及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

在调研过程中,参会人员一起围绕教学实验中心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智慧实验室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前往我校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物理实验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供稿:实验室管理科、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