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5-04-13浏览次数:721


2015410-12日,第十二届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校相关院系人员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组织下积极参观了本次展览会。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是南京市政府重点支持、江苏唯一,全国知名的科研行业专业展会。创办于2004年,以推动科学产业发展为目标,促进行业交流为己任,见证了中国科学仪器行业的快速发展,先后获得了江苏省优秀品牌展会南京市优秀品牌展会的称号。参加本届展览会的中外知名企业有安捷伦、赛默飞世尔、通用电气工业集团、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机构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南京熊猫电子集团等。


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已发展成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全国较有影响的综合性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类专业展会。该展览会为高校相关采购负责人、资产管理人员、实验室管理中心人员、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研究人员以及一线教师等工作人员了解当前高校仪器设备新产品、新技术和发展动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开拓了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视野,为高校的实验室教学和科研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