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与德国采埃孚集团和德国阿伦应用技术大学三方合作项目的预通知

2013.10.30ZF宣讲会及投CV地址见:http://10.7.0.66

-----------------------------------------------------------------------------

   10月30日12:30,教三-402室。 德国方面来人宣讲本项目。

    为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我校与德国阿伦应用技术大学德国采埃孚(ZF)集团签订三方协议,每年将派出一定数量的优秀本科生,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机械工程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并为其毕业后进入采埃孚(中国)公司提供就业机会。该项目预计首次将于2014年8月派出,其中一学期在德国阿伦应用技术大学学习,其后6个月在德国采埃孚(ZF)集团实习。

   德国采埃孚集团将派专人于10月30日来我校详细介绍该项目,欢迎“机械工程”专业大三、大二、大一学生踊跃旁听。

  2013.10.29

----------------------------------------------------------------------

  预定10月30日(周三)12:30在教学楼宣讲,望有意听取宣讲的大三、大二学生12日前到赵扬、刘志忠处预报名。以便学校安排教室、德国采埃孚公司做准备等。

2013.10.9

-----------------------------------------------------------------------

关于东南大学与德国采埃孚集团和德国阿伦应用技术大学三方合作项目的预通知.pdf

       德国采埃孚公司预计10月28-31日(周一到周四)中的一天来校开宣讲会,请关注本网站的通知。有意向的大三学生请尽早邮件给52090512@163.com 。

附件:德国采埃孚集团与德国阿伦应用技术大学简介.pdf

German Language Requirements Aalen University.pdf

ZFLS CompanyPraesentation_2013.pdf

 

具体事项咨询: 52090512@163.com  贾民平 (24小时内回复。恕不接电话)

2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