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与气动实验室

液压与气动实验室

序号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1

液压系统创新设计综合实验台

JSX—B2

5

 

2

气动综合实验台

QZS--B

2

 

 

 

 

 

 

 

 

 

设备介绍

 

液压系统创新设计综合实验台

点击查看原图 

 

 

液压系统创新设计综合实验台主要用于《液压与气动技术课程实验,实验台主要对机械工程学院吴健雄学院的学生开放。

   JSX—B2液压系统创新设计综合实验台是集液压回路实验、液压元件性能实验、流体力学实验、液压元件演示实验于一体的多功能实验台,实验台由叶片泵、各种液压控制元件和测量系统组成。在实验中,学生利用实验台提供的各种液压控制元件,自行完成实验回路、实验参数测量,由于实验台可同时完成液压回路、液压元件性能 和流体力学等多种实验,因此,能最大的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加强动手操作能力,从实验中探索,从而实现从感性到理性的升华。

 

 

 

气动综合实验台

点击查看原图 

 

 

气动综合实验台主要用于《液压与气动技术课程实验,实验台主要对机械工程学院吴健雄学院的学生开放。

   实验台由空气压缩机、气动三联件、各种气动控制元件和测量系统组成。在实验中,学生利用实验台提供的各种气动控制元件,自行完成实验回路搭接、实验参数测量。通过实验,使学生掌握基本的实验方法,帮助学生学习和应用理论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