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教育部访华团考察外语学习中心

泰国教育部访华团一行12人在泰国教育部高教委员会副主任Tantiratanavong博士的带领下,经高教社推荐,于2009年9月8日莅临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情况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和部分大学英语教师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会谈。李霄翔院长首先代表我院热烈欢迎泰国客人们的来访,并向客人们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办学理念、教改思路和大学英语教育所取得的成绩。

在访问考察活动中,泰国朋友参观了我校外语学习中心,考察了学生外语自主学习系统和外语助学平台系统,并同部分学院教师和本科学生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对大学英语的教学管理、教学安排,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自主学习情况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中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郑家茂教授宴请泰国教育部访华团,郑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具有百年历史的东南大学的发展情况,中国和泰国的友谊源远流长,文化交流频繁。泰国客人们对东南大学领导的盛情、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东南大学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赞赏,愿今后多加强联系和合作。本次交流活动得到校国际交流处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