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类学习系统与教学资源登陆与使用说明

针对部分老师和同学们在使用外语类学习系统与教学资源时存在的问题,特作如下说明:

1、体验英语学习系统的使用方法参见新版体验英语的使用说明(正常使用需在长学期开学两周选课结束之后方可)。

2、使用Unipus和iTest系统的同学请等待任课老师的通知与账号分配。

3、使用新标准英语学习系统的同学请参见新标准英语学习系统的登录与注册的说明。

4、中心首页“实验教学系统与资源”里面的“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学资源”按任课老师的通知进行对应的下载与使用。

5、外语教学资源点播系统的使用方法:在进入首页后如果提示需要安装播放器,请在首页的右下侧的"软件下载"中下载"网络媒体播放器",安装之后即可播放。部分视频(如哈佛大学伦理学公开课)中嵌有中英文字幕,视学习需要可方便切换,方法是:在视频中点击右键可选择视频字幕,如英文或中文,也可隐藏字幕。另有部分视频含双音轨,如美式读音与英式读音,也可用右键进行切换。其他问题请参见该系统首页右侧的"最新公告"。

6、其它系统的使用可视任课老师安排或个人需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