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3学期体验英语学习系统&新标准英语系统使用通知

本学期使用体验英语学习系统&新标准英语系统的大学英语三级的老师与同学:

体验英语学习系统与新标准英语学习系统目前已经可以正常使用。同学们可以到教七外语学习中心的自主学习教室进行学习。

体验英语系统使用方法见:体验英语系统的使用说明,上学期使用过的同学同样需要重新注册。

新标准英语系统注册方法见:新标准英语学习系统的登录与注册

自主学习教室的开放安排参见:自主学习教室2016-2017-3学期开放安排

本学期体验英语学习系统的注册截止日期是:2017年5月1日

本学期验英语学习系统和新标准英语学习系统将于长学期第十六周停止运行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先查看使用说明。体验英语系统小心刮开教材后面的密码区,防止刮坏如已刮坏,可以直接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工作QQ(QQ:4008122365)联系,需要提供教材的明码或者教材最后一页(带密码标签)的照片,由他们反馈回可用的密码(解决时间短);或者凭教材及一卡通证件到外语学习中心办公室(教七500)找李老师登记解决(解决的时间较长)。

请大家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