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一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
 
发布时间: 2013-05-22 浏览次数: 1477

 

        2013年3月3日,第一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颁奖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刘京南教授,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继文教授,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宋爱国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小惠教授,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老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谢学俭老师,美国国家仪器公司代表申秋实,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高翔老师,南京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温秀兰教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秦益霖院长,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陈熙源教授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第一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由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协办。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93支队伍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近半年的竞赛。经竞赛组委会专家组评审,5支队伍荣获一等奖、10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7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张继文教授代表承办单位致辞;陈熙源教授汇报了竞赛流程及评审组工作并宣读了获奖名单;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刘京南教授进行了总结,并对竞赛的成功举办和获奖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对给予第一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大力支持的东南大学和竞赛组委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颁奖仪式由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宋爱国教授主持。

        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是以全国虚拟仪器大赛的竞赛宗旨和规则为指导,面向江苏省境内各高校虚拟仪器研究及应用领域的相关理工科专业大学生,专业包括但不限于: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计算机、电气工程、生物医学、机械工程、通信工程、电子工程、动力工程、汽车工程、宇航科学等。第一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是首次全国虚拟仪器竞赛省级赛事,在江苏省乃至全国高校中产生了较大影响。         

我院承办第一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

第一届江苏省虚拟仪器竞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