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全英文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5-22 浏览次数: 288

 

        为推进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的进程,我院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开展全英文课程的建设与研讨。2013年4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部分即将开设全英文课程的教师参加了严如强教授主讲的《小波变换及工程应用》课程的授课观摩活动。

        《小波变换及工程应用》是一门面向研究生的全英文课程,该课程本学期专为法国巴黎高科交换生开设。课堂上,严老师流利的英语、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和学生的互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观摩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严如强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年5月毕业于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机械与工业工程系,获机械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9年10月加入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全英文课程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