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年度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2-12-05 浏览次数: 839

  2013-2014年度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启事  

        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所属学科专业创建于1960年,原名陀螺仪及导航仪器专业。长期以来,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基地建设为保障,通过精心规划和努力建设,目前已形成了一支以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江苏省“333”工程学术带头人为核心,以博士生导师为骨干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学院现建有“微惯性仪表与先进导航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远程测控技术”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和“土地实地调查监测技术”国土资源部重点实验室;拥有1个本科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仪器科学与技术”,4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精密仪器及机械”、“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微系统与测控技术”、“导航、制导与控制”。学院还设有“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未来学院科学发展需要,现热忱欢迎有志教学科研事业的优秀人才来我院工作。
(一)、招聘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为人师表,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及刑事处罚;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工程实践功底、较高的学术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技能;
        4、研究方向为力学、机械设计、机器人、嵌入式系统、无线传感网络(掌握微型嵌入式操作系统Tiny OS者优先)、MEMS技术、光电检测、先进导航技术等方面的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
        5、应聘者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博士在35岁以下,其中有教授(正高)职称者年龄原则上在45岁以下;有副教授(副高)职称者年龄原则上在40岁以下。
(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210096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话 025-83794156, 电子邮箱:wr_0018@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