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简介  管理体制
管理体制

 

        中心实施校、院两级管理,学校通过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处负责学科专业间的实验实践资源的统筹和重点经费支持,同时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处和学院共同负责教学计划制定、实验室运行、硬件设备的管理;

        学院级由院长总体负责,与校外基地一起成立有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以及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具体负责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

        实验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由校内外教学委员会委员组成,负责对实验教学资源的规划以及实践教学计划的制定;

        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由校内外实验教师和助教组成,负责实验室设备安全、使用维护;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由学院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负责资源建设和共享。

        此外,各个科研实验室的所长作为各个子实验平台的负责人,负责与之对应的教学实验室的建设。教学院长负责课程体系的建设与课程设置,实验室主任负责实验室硬件平台建设以及日常管理。实验室教师及实验员负责实验教学工作的开展。

        综合训练中心利用高校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以及教学实验排课系统,实施对实验室的信息化和网络化管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