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保平常务副校长来学院讲专题党课
发布人:夏思宇  发布时间:2017-04-20   动态浏览次数:1504

129日下午,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来到自动化学院,为教师党员讲了题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的专题党课,分享他在中央党校集中学习期间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在高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和理念。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任务,讲课内容丰富,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思想启发性,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和推进综合改革具有的指导意义。

这次专题党课主要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王保平同志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题和主要成果,着重分析了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对于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王保平同志脉络清晰地为在场党员同志讲解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背景,王副校长还特别结合自己在中央党校学习的深刻体会,通过若干生动案例,深刻阐释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并对每位党员都要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谈了心得体会。第二部分为:中国特色双一流建设的思考和学校综合改革与十三五规划,王保平同志结合他对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思考,特别是对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理解,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和能力。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东大梦的助推器。最后王保平同志还对我院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志们紧紧把握住学校综合改革与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机遇期,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开展、加快发展。

                                              自动化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