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在学科评估中位列全国第五
 
发布时间: 2013-05-23 浏览次数: 2306

    2013129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发布,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位列全国第五。

    与上一轮学科评估排名成绩相比,我院学科排名提升2个名次。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全体师生近年来始终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师资建设为基石,以教学科研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重点,注重特色与融合,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结果。

    据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学科评估,是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颁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的学科划分,对具有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资格的一级学科进行的整体水平评估。各高校和科研院所自愿申请参加。此次评估是该中心连续10年自主开展的第三轮学科评估,历时一年。全国共有391个单位的4235个学科申

请参加了95个一级学科评估。

实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