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3-04-16 浏览次数: 1123

 

时间:4月17日 14:00-15:00
地点:中心楼会议室313
报告人: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终身教授 Dr. Joel Carlos Huegel West
演讲题目:Haptic Interfaces: The third dimension in Human-Robot Interaction
 
Dr. Joel Carlos Huegel West简介:
        Dr. Joel Carlos Huegel West于2009年在美国莱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于1998年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3年在美国莱托诺大学获得学士学位。自2001年起,Dr. Joel Carlos Huegel West在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从事教学研究工作,现为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终身教授和研究员,同时还是美国莱托诺大学兼职教授。Dr. Joel Carlos Huegel West长期从事触觉设备研究,在相关领域发表论文四十多篇,同时每年都承担多项研究项目,曾多次获得蒙特雷科技大学工程学院杰出教授奖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