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尚仪器实践基地简介
 
发布时间: 2013-05-23 浏览次数: 1228

圣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圣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安防产品(视频监控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最早提倡数字安防并且推出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视频监控产品的技术研发型公司之一。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长期稳定的研发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核心研发人员来之于浙江大学并且有着20多年的行业资深软件开发管理经验。
                    圣尚安防产品完全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公司有能力向广大行业系统集成商、安防工程商和安防产品经销商提供全系列安防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的功能、技术含量在同行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已广泛应用于银行、城市治安、公检法、交通、机场、教育、邮电、医疗、军队等各个领域,逐步走向国际市场,具有较好的口碑。

 

 
公司品牌: 圣 尚
 
核心竞争力: 研发、创新
 
公司宗旨: 以诚待人、技术为本
 
产品特色: 性能稳定、组合灵活、功能强大


 


资 质 证 书

智能安防系统软件著作权证书

HyDVMS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智能安防系统软件产品登记证
HyDVMS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HyDVR生产登记批准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