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美国国家仪器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2013-07-08 浏览次数: 1354

    7月4日,由我院牵头负责的东南大学-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基地在上海NI公司总部举行正式揭牌仪式。

    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教务处长雷威、副处长张继文以及机械、信息、电子、计算机、自动控制、电气工程等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参加了仪式。仪式由NI中国院校市场经理倪斌先生主持。他简要回顾了双方始于1998年的合作历程,以及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基地的诞生。接着,NI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大庞先生、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分别致辞,双方对彼此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理念均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对彼此的相互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此次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充满了期待。随后,陈先生与林校长一起为基地揭牌。

    NI中国市场部经理徐赟先生、东南大学教务处长雷威也分别致辞,表示,要以联合培养基地为平台,扎实开展好协议中的各项工作,以实现NI与东南大学的共赢。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员还参观了NI公司中国总部,林校长还了解了目前在NI工作的东大校友的情况,与部分校友热情交谈。

    我院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吴涓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仪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