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广实施实验室安全标识规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1-24浏览次数:934

关于推广实施实验室安全标识规范的通知

各院(系)、实验中心:

为促进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建设,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校将从安全、警示、美观、节约的原则出发,统一制作和推广使用实验室安全标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实验室按照安全工作实际需要,对照《实验室安全标识列表》(见附件一)的警示内容,按照编号对各类型标识的需求数量进行统计,并填写《东南大学实验室安全标识数量统计表》(见附件二),最后以院(系)为单位汇总。

2、实验室如有其它特殊安全标识需求,可在统计表的下方自行添加标识内容和所需数量。

3、本次安全标识的设计和张贴仅限于实验室内部以及和实验室有关的场所,办公场所、会议室、公共走道等区域请勿统计在内。

   4、《东南大学实验室安全标识数量统计表》请于20111130日之前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eiven2004@sina.com。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根据各单位标识的统计情况,统一进行设计制作,完成后发放各院(系)、实验中心张贴。

 

附件一-实验室安全标识列表.pdf
附件二-东南大学实验室安全标识数量统计表.doc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