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好老师---戴小儒同志

发布日期:2012-03-27浏览次数:1688

 

记一个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好老师---戴小儒同志 

            东南大学机械学院实验老师戴小儒,自1978年参加工作以来,在东南大学机械学院实验室岗位工作已三十多年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戴老师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尤其是在2006年,生了一场大病以后,大家都劝他保重身体,在家好好休养,可是他心怀单位,一心扑在工作上,被其他同志称为“带病坚持工作的好老师”。
   戴老师主要从事机械系统测控实验的本科生实验教学工作,工作认真,从编写实验教材,选购实验仪器,辅导学生做实验,实验仪器的维修整理,实验室的常规日常管理等工作,都是自己完成.实验室的日常工作繁杂而多样,他都能完成任务。实验室从未出现过事故。2006年住院手术后,坚持上班.工作量和原来一样从未减少,实验室管理也很正常。
   戴老师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大家,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别人;以平和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戴老师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实验环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