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员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2-06-06浏览次数:1377

 

1.    遵守党规党纪,保持廉洁从政,注重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基层,做遵守纪律的模范。
2.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创先争优的有力组织者。围绕中心、突出主题、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加强督查,精心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常规工作结合起来,把创先争优活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3.    加强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坚守岗位,热情待人、文明服务、有问必答、有电必接,有事必办。
4.    敬业爱岗,勤学善思,做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者。主动积极学习,强化组织建设、完善规章制度。
5.    关爱党员,深入群众,做党群干群的贴心联络者。深入基层单位、深入师生,了解情况,征求意见,交流工作。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办事的人员,努力做到坐有一杯茶,问有笑脸答,认真听取并正确处理所反映的意见和事项,将设备处营造成为师生满意的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

6.    注重调动部门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积极、向上、奋发的部门环境,勇挑担子。

 

以上承诺,敬请全校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