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廉政准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2-12浏览次数:30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于学习《廉政准则》的通知

 

各科室及办公室:

反腐倡廉工作不仅需要有健全的制度和机制,更需要有人人关心、主动参与的自律意识、参与意识和监督意识,经处领导研究决定,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一次反腐倡廉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处的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现就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重点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见/s/266/t/2024/a/72479/info.jspy

《直属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见/s/266/t/2024/a/43798/info.jspy

《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见/s/266/t/2024/a/43797/info.jspy

    二、学习人员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离退休党员。

    三、学习时间

201211月。

四、学习要求

各科室,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好这次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