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参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16浏览次数:67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今年201212月初至2013331日,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参加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竞赛流程:

(一)学习、答题阶段(2012121日—2013331日)

(二)阅卷、评奖阶段(201341日—5日)

(三)公布、颁奖阶段(201346日—15日)

二、全国奖项设置:

优秀个人奖:

分设“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两类优秀个人奖,每类分别设置:

一等奖5名,每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2000元;

二等奖10名,每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三等奖50名,每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200元;

纪念奖300名,每人颁发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单行本(精装)各一套。

三、竞赛链接:http://www.12371.cn/special/zsjs/js/index.shtml

四、此次活动的要求:

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务必参加,同时,也欢迎其他研同志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活动;

通过参与竞赛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力开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新局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

201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