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4-03-21浏览次数:947

    2014年3月21日下午14:3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四牌楼校区五四楼二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加彬主持,处领导孙岳明处长和孟正大副处长以及在职所有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处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精心组织,及时制订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2013年10月上旬组织召开了全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2013年10月30前撰写完成了对照检查材料;2013年11月27日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2013年12月底,制定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整改意见书》,针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

       孙岳明处长总结了我处在积极开展党的群众线路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效,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深入院系,强化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力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