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压力容器作业人员复审培训报名相关事项

发布日期:2017-09-08浏览次数:3107


    按照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持证上岗要求,我校曾于2013年10月份举办过一次全校范围内的压力容器作业人员统一上岗培训工作,共计48位老师顺利通过培训获得证书,现证书四年有效期将至,经与质监局培训中心协商,决定开展相关人员复审培训统一报名工作,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本次复审报名只针对2013年统一参加学校组织的压力容器培训取证人员,后期单独报名的人员因证书有效期未到,不在本次统一复审报名之列,需要复审请联系质监局培训中心,地址:红山路166号,电话:85401765,84546352。


2、复审报名需要准备的资料如下:

   ①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申请表,1份(见附件)

   ②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③2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

   ④体检证明:持“体检样表”(见附件)到社区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⑤其他资料由设备处统一准备。

   ⑥资料提交要求:2017年9月20日前,交到四牌楼校区五四楼101-7,或九龙湖校区教五楼304,联系人:朱菊芬,83792703。


3、复审培训、考核采取网络学习模式,培训网站地址:http://njzjpx.tskspx.com可用手机号或身份证号码登录,初始密码123456,目前质监局培训中心已为我校相关人员开通网络学习账号,账号有效期截止到2017年11月7日,请在截止日前完成压力容器作业人员网上复审学习、考试,培训合格,考试通过后发放新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附件:

    2017年9月压力容器作业人员复审培训报名相关事项.docx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申请表.doc

    体检表(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