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技术人员申报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浏览次数:2494


各院(系)、实验室:

一年一度的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开始启动,申报和评审要求见校发文《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18]30号)和《关于印发东南大学教授(研究员)职务评聘基本条件(试行)等5个文件的通知(校发[2014]226号),请符合晋升条件的实验技术人员按照职称评审条例的要求,认真组织材料(支撑材料截止日期20171231日),按下述时间节点报到我处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柳青。电话:5209104113813851508。邮箱地址:liuqing@seu.edu.cn

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实验技术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120171231日前入职的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实验技术人员经实验室考核同意后分别直接定级助理工程师或工程师,322日前提交电子版《2018年报审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花名册(初表)》到前述邮箱。331日前填写《专业技术评审表》打印装订签字盖章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一起交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交到四牌楼或九龙湖校区实验室室管理科均可)。

2、申报高一级实验技术职务的实验技术人员322日前提交《2018年报审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花名册(初表)》电子版到前述邮箱。

3、申报高一级实验技术职务的实验技术人员331日前提交下列纸质材料到九龙湖校区教五304实验室管理科:

填写《2018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基本情况调查表(实验系列)》,其中完成教学工作部分由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审核,完成科研工作由科研院审核,完成论文需图书馆检索,审核,所有审核意见需签字盖章,表格用A3纸打印。

所有支撑材料复印件(图书馆检索材料需要原件)装订成册。

提交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所有支撑材料原件,其中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实验技术人员材料核验后当场退回,申报副高或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的实验技术人员材料暂时留存,待评审工作结束后退回。

4、通过评审后的实验技术人员填写《专业技术评审表》并签字盖章,提交日期根据评审进度电话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