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1月10日回收实验室废弃物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7浏览次数:1894

关于2019年1月10日回收实验室废弃物重要通知!!!


一、四牌楼丁家桥校区:

1、回收时间:本周四(1月10日)下午16:30-17:30。


2、回收废物类型:废液、试剂空瓶;过期试剂不收。没用完的过期试剂请转化为废液装到25L废液桶里面回收,转化过程务必注意安全,可参考废液相容表。


3、包装要求:废液统一用25L方桶装,内塞外盖齐全,标签名称写明主要成分,其他信息填写完整;试剂空瓶用纸箱码放,瓶口朝上盖盖子,标签名称写“空瓶”,其他信息填写完整。

4、集中地点:四牌楼MEMS实验楼下; 丁家桥综合楼下。现场专人开盖开箱检查,包装或标签不合要求的将予退回!

  

二、九龙湖校区:
每周二、周四上午9点-下午16点(节假日除外)自行送至化学品库房,回收废物类型和包装要求同上,特别提醒过期试剂请勿擅自送入库房!可提前与库房陈老师联系:13851483699!

  

三、废液桶和纸箱领取:
直接电话晚晴公司83266572订购,做好收货签字工作,费用由设备处定期和公司进行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