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我校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浏览次数:1992

201943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志红副校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何都良处长以及教务处朱晓东副处长、人事处吕红副处长等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及调研活动。我校金保昇副校长、教务处沈孝兵副处长、人事处吴凌尧副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加彬副处长、王继刚副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我校金保昇副校长首先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志红副校长等一行人员来访我校表示了热烈地欢迎,然后从我校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以及实践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各项工作概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志红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基本发展概况,并介绍了此次调研内容,主要包含了公共基础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运行及管理,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及管理,实验教学平台信息化建设及管理等方面内容。

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加彬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主要工作职能,并针对教学实验室及示范中心的建设概况、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及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做出了详细地介绍。王继刚副处长补充介绍了我校目前在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技术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教务处沈孝兵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在实践教学、课外研学等工作中取得的进展。人事处吴凌尧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实验队伍定编定岗以及人员考核的工作模式等。

在调研过程中,参会人员一起围绕公共基础实验平台建设、实验队伍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地探讨和交流。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前往我校工业发展与培训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