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改重点课题结题鉴定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5浏览次数:1261

20191114日,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组织专家在东南大学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教改重点课题结题鉴定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验收专家组组长由南京工业大学原副校长张进明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校长华兴夏教授、常州大学总会计师陆华良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处农春仕处长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何都良处长。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蔡华处长主持。江苏省实验室研究会秘书长、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华子春处长,省教育厅高教处魏永军主任,我校科研院孙岳明常务副院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刘加彬副处长以及项目其他参与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课题鉴定会。

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加彬副处长作为项目主持人之一汇报了江苏省教改重中之重课题《江苏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与发展机制研究》完成情况,经专家质询、讨论后一致认为,本课题全面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成果显著,同意通过验收。

南京中医药大学祖强副处长汇报了江苏省教改重点课题《江苏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及共享机制研究》完成情况,经专家讨论一致认为本课题全面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同意通过验收。本课题由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南京中医药大学祖强副处长共同作为项目主持人进行立项研究。

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蔡华处长对两项重点课题所完成的大量工作以及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课题组再接再厉,加大项目成果应用和示范辐射,为创新人才培养提供重要的支撑。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同时承担了两项江苏省教改重点课题研究工作并顺利通过验收,对促进我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