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29浏览次数:153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于20191128日在九龙湖校区设备处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以“实验室安全管理”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次党课,会议由设备处支部书记刘加彬主持。

熊宏齐处长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毛泽东选集》等重要文件中提取理论依据,以实验室安全管理为例,理论联系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复杂性、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全面推进责任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和剖析。通过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同志学到了很多,也悟到了很多,使大家能够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好思路、好方法,切实加强“安全红线”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