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浏览次数:1932

近日,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全体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设备处党支部书记刘加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刘加彬书记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在党员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随后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自我批评时不遮不掩,敢于讲不足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对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