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体验英语系统的使用说明(必读)

1、新版体验英语学习系统的访问链接。同学们可以从外语学习中心主页左侧的“实验教学系统与资源”中的“体验英语学习系统”的链接进入,也可以直接键入以下地址:http://223.3.80.102/hepstudent/。该系统强烈推荐使用浏览器IE8及以上版本。

2、每一个新级别使用时,请点击Log in(登录)按钮旁的register(注册)按钮,按要求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特别是用户名即学号、姓名两项要求仔细核对,不能输错),并在班级名称处点击选择班级,正确选择自己所在的班级(班级是按任课老师的姓名与上课时间命名的);设定自己的学习密码(建议使用IE8.0浏览器,目前发现部分同学使用搜狗浏览器、360浏览器输入密码会出错导致无法注册);输入购买的教材后所附的激活码(不是明码,是密码。密码刮开的时候需小心把密码刮坏!!当激活码正确时,应该会立即显示可以激活的绿色对勾),然后选择注册。如提示无法激活,请先确认自己的激活码没有输入错误且没有被别人使用过。

特别提醒:自己设定的密码一定要牢记!!!

3、注册之后,再次进入登录页面,默认是学生登录,输入自己的学号和注册时自己设置的密码,即可进入学习系统。体验英语学习系统额外有两个基础级,所以二级的同学需要学习BASIC部分的Level04,三级的同学需要学习Level05。依次类推。灰色级别不可用。

4、进入之后,可以看到自己的前次学习进度,选择Continue即可继续上次的学习,可也可以选择“My Courses”后选择相应的单元进行学习。软件界面中,链接选择部分凡是灰色的,即表示当前不可用。

5、如果想在自己的个人电脑上安装学生端软件,访问体验英语学习系统网站的首页,选择“控件下载”,按照附件中的安装说明操作即可,安装时请确保连上校园网(验证方法:可访问http://223.3.80.102/hepstudent)并且关闭本机的杀毒软件和第三方防火墙软件(比如小红伞等),避免安装失败或无法配置服务器地址导致卸载困难和重安装均无法进行的问题。安装快完成时,在弹出的“客户端配置工具”界面内,将服务器IP改为:223.3.80.102,再点击保存,出现“保存成功”即可,如果提示“保存失败”,说明你的计算机没有连上校园网。

6、如果因某种原因安装不成功或者不正常卸载而导致既无法安装,又无法删除的现象,请下载附件“删除体验英语服务.reg后,双击添加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再进行安装即可。

删除体验英语服务.rar

新版体验英语学生端程序安装与使用指南(2015-09-1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