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学年秋季学期中心自主学习教室开放安排

各位同学:

iTEST系统的注册认证参见:iTEST平台注册及账号认证简要教程,详细使用方法请参考: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操作手册(学生)

新标准英语学习系统的使用参见:新标准英语学习系统的登录与注册(必读),注册截止时间:11月30日。

为确保最大兼容,iTEST系统要求使用FIREFOX、CHROME(开启FLASH)或者搜狗浏览器高速模式。

外语自主学习内容与进度根据任课教师安排,此外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可选择外语学习中心网站首页“实验教学系统与资源”提供的内容,部分系统的使用说明请参照网站首页“使用教程”栏目。

本学期外语学习中心自主学习教室的数量及开放时间安排暂定如下:

开放时间与教室:

周一至周五:7:55——16:55(教七504)

周六:8:30——17:00(教七504,视上机人数增加依次开放其它教室)

上述安排自2021年10月25日开始执行,至2021年12月24日(第十六周周五)截止。

iTEST系统每个任务完成时间较多,请同学们根据开放截止时间(每天截止到下午5点左右)科学安排学习任务,避免遇到机房关闭时仍未完成试题的情况。

特殊节假日及重大考试日(包括预前准备与测试)是否开放,另行通知。请同学们随时关注外语学习中心网站首页通知。